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1-19 16: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和支部年度工作安排,11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曹佳中,副主任滕兰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推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前瞻性谋划、系统性部署和战略性布局。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学深悟透其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在更高起点上砥砺奋进、开拓进取,谋划落实好本职工作,为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会上,支部3名党员结合前期读书、参观学习主题,分别交流了心得体会。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