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9 1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7日下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全面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紧紧围绕常委会年度工作考核、人代会筹备等重点工作,做好服务保障,主动担当尽责;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带头示范,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为我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强大动力,激发战斗的热情和激情,在年末繁重的工作任务面前,坚持挂图作战、倒排时间、列表销号,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保持创新的动力与活力,在文稿起草、服务保障和机关党建各个方面积极创新、提高质效;要增强处室的团结与合作,端正态度、相互补台,树立大局观念,形成工作合力;要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拉高工作标杆和定位,沉下心来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成长;要恪守严格的纪律和规矩,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加强内部管理,严守纪律底线,树立人大机关为民务实清廉良好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工作效能,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作出应有贡献;将自觉践行文明行为,带头引领文明风尚,用实际行动为全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尽心献力。   (市人大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