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无锡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无锡市物业管理条例》《无锡市供水条例》立法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0-11-24 10: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无锡市物业管理条例》《无锡市供水条例》立法工作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峰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环资城建工委以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市政园林局分别汇报了立法前期准备工作及下一步打算,市司法局、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负责人就做好下一步立法工作发表了意见。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对市政府相关部门做好下一步立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吴峰枫对三部法规的立法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立法工作的责任感;把准正确方向,着力增强立法工作的实效性;强化分工协作,不断增强立法工作的聚合力;坚持精益求精,持续保持立法工作的高质量。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