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组开展活动

时间:2020-11-24 14:5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0日,市人大教科文卫专业组开展教育和卫生事业发展有关情况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参加活动,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专业组代表实地考察了东南大学无锡国际校区和无锡怡和妇产医院,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东南大学无锡国际校区建设以及我市民营医院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并就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重点工作安排征求专业组代表的意见建议。
  华博雅集中大家的意见后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东南大学无锡分校的建设和发展,对学校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建议政府相关部门和学校以国际校区的建设为新起点,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充分发挥东南大学学科优势,为无锡新一轮创新发展引育人才;相关部门要从增加健康服务供给出发,促进社会办医高质量发展,在运营、管理、质量和服务等方面给予指导支持。华博雅希望专业组代表加强学习,认真履职,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行动,为“十四五”发展强力开局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