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联系点工作会议暨《无锡市湿地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0-11-27 16:3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峰枫,党组成员蔡叶明,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农经工委、环资城建工委和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开展立法调研,并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联系点工作会议暨《无锡市湿地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新吴区人大常委会以及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立法联系点对《无锡市湿地保护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建议,江南大学法学院、新吴区旺庄街道、江苏海辉律师事务所就本单位立法联系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作了交流发言。
  吴峰枫充分肯定了各立法联系点为推进我市科学民主依法立法、提升地方立法质量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从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强化统筹指导等方面,对进一步推进立法联系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做好立法联系点工作,促进我市地方立法质量和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法治无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李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