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胡埭镇人大视察全镇教育及医疗卫生工作

时间:2020-11-27 17: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全面提升胡埭镇教育、医疗水平,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民生重点领域的监督支持作用,近期,胡埭镇人大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对全镇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胡埭镇卫生服务中心、立人小学,实地察看医疗卫生及教育事业现状,并听取胡埭镇政府社会事业科关于医疗卫生、学校规划及师资配备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胡埭镇着力推动全镇教育及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医疗卫生条件也逐步改善。优质教育和放心医疗是民生大事,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胡埭镇的教育及医疗卫生事业要继续增强发展优势,不断完善功能配套、提升宜居品位。
  代表们建议,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着力提高社会服务的适应性和灵活性,着力在“提升规模、提升品质、提升服务”上下功夫,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民生保障:要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在教育和医疗卫生规划建设上坚持“适度超前”,注重“规划留白”,为远景发展留出余地和弹性;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探索建立更高层次、更加灵活的办学机制,强化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和医疗资源的需求;要做好稳心留根工作,培育、引进、重用教育医疗方面的优质人才,为胡埭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滨湖区胡埭镇人大  沈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