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

惠山区人大钱桥代表组视察街道2020年民生实事工程推进情况

时间:2020-11-27 17: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惠山区人大钱桥代表组对街道民生实事工程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
  代表们首先视察了钱桥街道颐养中心医养结合大楼、钱桥大道节点及钱桥第二中心幼儿园工程进展情况,就相关工程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询问。随后,听取了钱桥街道2020年民生实事工程完成情况的报告。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钱桥街道办事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根据实际财力,积极安排民生实事工程建设,推进养老服务设施不断完善,教育质量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治理不断推进,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代表们强调,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民生实事项目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工作职能和人民群众需求结合起来,把民生实事项目做成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加大力度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全力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瓶颈”,确保民生实事项目件件落地见效;要密切代表和群众的联系,广泛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将群众呼声高而政府还未关注的事项纳入征集范围,为明年政府决策民生实事项目打好坚实基础。  (惠山区人大钱桥街道工委  王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