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

民生工作怎么样?人大代表来“打分”

——惠山区阳山镇人大对政府民生部门进行述职评议

时间:2020-12-04 16: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增强政府部门负责人的人大意识、公仆意识、法制观念,从而更好地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近日,阳山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对政府重点民生部门拆迁科和物业管理科等两个部门进行述职评议。这也是镇人大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推进政府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是丰富镇人大代表履职内容的有益尝试。
  代表们分别听取了镇拆迁工作和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述职部门的政策执行、服务群众、工作成效、作风建设、工作创新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建议,拆迁科应不断提升拆迁项目针对性,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同作战能力;物业管理科应逐步组建小区业主委员会,进一步规范小区停车设施建设和管理。相关部门要以此次评议为契机,诚恳听取意见,始终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的指挥棒,变被动为主动,认真做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阳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惠山区阳山镇人大  匡一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