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

人大代表共话安全 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时间:2020-12-04 1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近日,惠山区洛社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话安全”座谈会。
  企业家人大代表结合自身企业实际,畅所欲言,分别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舆论引导,提升员工安全生产素养,形成社会共识;二是必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增强安全意识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对员工培训,提高技能素质,特别是要关注危化品行业从业人员的准入标准,把牢‘入口关’的安全意识。三是做到“三到”——企业家安全意识到位、专业安全员到位、资金到位;“三防”——机防、人防、自动化安全防御;“三个全面”——人员、生产物资、生产设备全面覆盖安全生产;四是加强企业科学管理,建立奖惩机制,监督员工生产的各个环节,形成全流程安全生产监管。五是增加安全生产交流平台,多与专家、职能部门多沟通,为企业答疑解惑、指引方向。  (惠山区洛社镇人大  黄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