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高新区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民生实事工程

时间:2020-12-04 16: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高新区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市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对医疗、教育、道路等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开展视察督查。
  代表们先后实地查看了江阴市中医外科医院、高新区金童中心小学、石山路等民生实事工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对高新区今年以来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同时,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代表们建议:要精心规划,围绕将高新区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创新型国际化园区的要求,充分挖掘高新区的特色与潜力,优化园区形态,提升园区品质,加快编制《美丽高新“十四五”近期建设规划》《长山-山观片区城市有机更新》及《白屈港公园规划》。要精致建设,坚持精品工程管理标准,运用新技术,追求精品质,加强施工现场的质量、环保管控,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地标建筑。要精细管理,结合工程建设节点要求,围绕事先查看、事中检查、事后检验三个环节,坚持质量安全检查制度,做到每道环节跟踪管理与监督,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始终可控,努力使承建项目多出百年工程、精品工程。  (江阴市高新区人大工委  王少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