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代表祝塘小组定向视察全市法治宣传工作

时间:2020-12-04 16: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代表祝塘小组围绕全市法治宣传工作开展定向视察活动。
  代表们参观了江阴市法制宣传教育中心,观看了江阴市普法工作宣传片,详细了解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公益法律服务、法治文化研发、德法活动推广、社会组织培育等方面工作情况,听取了市司法局关于全市“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法治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探讨交流。
  代表们认为,市司法局聚焦改革发展和社会治理,牢固树立法治宣传服务经济发展、法治教育促进社会和谐的理念,扎实开展普法活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为打造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实法治保障。代表们希望市司法局进一步完善普法体系建设,拓展重点群体学法空间,打造德法文化普惠格局,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法治利民惠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江阴市祝塘镇人大  胡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