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20-12-04 16: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江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明年1月份举行。近日,江阴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就人代会筹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大会筹备组各工作组负责人以及机关会议中心、大剧院、驻地酒店等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江阴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是本届人大收官之年的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工作组及承办单位要讲政治,把筹备好人代会作为一项重大而光荣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落细落实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要担责任,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对筹备工作作细致分工,紧扣时间节点,确保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岗到人。要守规矩,按照法定程序依法规范有序操作,认真落实好大会选举等重要任务。要保质量,对会议流程、各环节细节做到全盘考虑、周密安排、精益求精,高标准做好各项预案。要聚合力,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联动与团结配合,做到筹备工作高效运行、无缝衔接、顺畅有序,确保人代会圆满顺利召开。  (江阴市人大办  高振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