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市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0-12-08 08:5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及常委会预算工委、市审计局相关人员,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无锡市民族工商业档案馆和无锡市地铁集团实地调研整改工作情况,并查阅相关整改落实资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有关部门和单位关于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人大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魏多指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是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强化人大监督工作的制度安排。下一步,要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相关制度建设,防范同类问题发生;要坚持系统思维,举一反三完善本部门、本单位财经纪律和制度规范,进一步提高工作预见性、及时性和精准性。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