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在锡省人大代表第四小组视察长江大保护工作

时间:2020-12-08 08:5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4日,在锡省人大代表第四小组代表赴江阴市,就长江大保护工作开展会前视察。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蔡叶明参加视察。
  代表们首先来到黄田港公园,一年多前这里还是长江南北人渡和大型货车过江的主要通道,如今成为江阴滨江公园开放性空间,是江阴压缩港口岸线、打造生态环境的缩影。接着,代表们来到江阴长江大保护展示馆,系统了解江阴近年来坚定不移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通过生态进、生产退,治理进、污染退,“高端”进、“低端”退,促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情况。代表们还视察了长江岸线整治改造情况和两个自来水取水口保护情况。
  代表们对江阴优化城市布局,实施产业转型升级和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生态系统保护修复,加快创新转型步伐,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好长江大保护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