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市人大财经委开展同级审问题整改情况调研

时间:2020-12-14 09: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魏多带领市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和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人员赴市审计局,对同级审报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调研。
  市审计局汇报了无锡市2019年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以及2020年审计工作情况,市人大财经委对市审计局近年的工作以及同级审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审计部门在做好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对“四本预算”编制、执行、相互关系和作用发挥情况的审计;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推动监督关口前移,强化对风险源头的管控;加强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工作的研究;加强绩效审计工作,使同级审发挥更大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