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滨湖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20-12-15 14: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滨湖区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无锡市振太酒业有限公司低氮改造项目、华君•湖湾花园一期工地防尘措施项目和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VOCS治理项目,并听取区污防攻坚办关于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我区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上目标明确、措施到位,取得了一定的治理成效。下阶段,要加强源头管控,加大对生产企业、餐饮企业、建筑工地等场所的日常监督管理,加大对污染行为的打击查处力度;要加强联动协作,区政府各职能部门经常性开展联合检查、联合执法,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与我区高质量发展考核挂钩,在生态环境保护上下足“绣花”功夫;要强化考核问责,保持高压态势,充分发挥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企业环保措施;要加强氛围营造,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自觉践行低碳环保和绿色生活方式,全区上下一心、打好打赢滨湖“蓝天保卫战”,推动全区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滨湖区人大  林其彬)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