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

市人大代表惠山组视察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0-12-15 14: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市人大代表惠山组视察了惠山区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分别视察了惠山公安分局应急指挥中心、堰桥西街朝阳主题文化广场、西塘河排涝站、时代公馆垃圾分类收集点,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惠山区政府实施社会事业为民办实事项目及文明城市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建议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创新思路,把文化和社会事业建设投入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项目设计上,要强化“全区一盘棋”理念,统筹优化资源布局,突出重点、聚焦民生,把有限的财力投入到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中,确保快速推进、发挥效益。在项目实施上,要量力而行、急需先行,强化督查、狠抓落实。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责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有为、主动作为,统一谋划、合力推进,切实为老百姓谋福祉、添福音,为全区打造“四个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惠山区人大办  徐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