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强履职 强作风

江阴市璜土镇人大“政府工作评价员”小组开展部门专项评议

时间:2020-12-15 14:3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代表履职实效,督促政府部门强化工作作风,实现为民服务的宗旨。近日,江阴市璜土镇人大“政府工作评价员”小组会同镇农业农村科和村级资产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就部门年度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项评议。
  根据部门全年主要工作,代表们选择新农村建设和群租房整治为重点评议内容。代表们先后到璜土镇小湖村潘家头,实地查看新农村建设开展情况;到镇区重点区域查看群租房管理、充电设施建设、消防设施配备等推进情况,并听取了专题汇报。
  代表们指出,今年以来,璜土镇机关部门能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有力的改善了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和生活安全,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加强。
  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放在第一位,要对有安全隐患的群租房坚持“零容忍”,要对不达标的卫生死角坚持“全扫描”,多措并举,合力攻坚,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的长效管理;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有效推进监督整改,以日常巡查暗访通报为指导,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提高宣传教育,从细节入手,从基层着手,动员广大村民积极参与专项治理,形成村民共建、共管、共享的和谐态势,以实际行动扮靓美丽璜土。  (江阴市璜土镇人大  霍光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