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三转一提”专题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0-12-15 14:3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三转一提”专题研讨交流会。会上,部分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就“转思路、转方法、转作风、提效能”学习活动谈了体会认识。
  会议强调,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按照江阴市委“三转一提”专题学习活动有关要求,以扎实有力、持之以恒的举措,不断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持续向好,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作风建设中保证人大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促进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防范和纠治“四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力戒形式主义,保持艰苦奋斗作风。要勇于担当作为,以自觉的担当精神履职尽责,以强烈的创新意识开拓进取,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善作善成,把作风效能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在建设美丽江阴、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征程中展现人大新作为、作出人大新贡献。  (江阴市人大办  李华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