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新桥镇人大代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提质增效

时间:2020-12-15 14:3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助力全镇人居环境治理出新出亮,江阴市新桥镇人大主动作为,切实发挥代表作用,组织代表积极参与宣传、监督、建言献策等,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质增效。
  一是专题视察。今年以来,新桥镇人大先后9次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深入乡村自然村开展视察,实地感受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时查找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二是现场监督。分批组织人大代表、人居环境专班对全镇10个村的“洗脸、化妆”两项工程开展现场监督,通过“看一看、评一评、晒一晒”,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的整体形象、功能设施、绿化美化、长效管理、文化宣传等进行现场评议考核、公布评比结果,监督推动村容村貌整治提升。三是办理落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在做好宣传、示范带头的同时积极收集民意,形成10件代表建议,包括增加绿化面积、增设路灯、增加健身场所、道路改造、公厕提标、污水管网铺设、停车位改造等,其中9件建议已经办理完成。  (江阴市新桥镇人大  郁晴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