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黄巷街道工委督查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

时间:2020-12-15 14:5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人大黄巷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就当前街道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人大代表围绕《梁溪区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行动方案》的部署要求,选择一市场、一条路、一工地、一社区等4个具有代表性的重点领域、点位进行实地走访排查,对专项整治工作与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现场点评,点对点、面对面,逐项落实整改具体要求,推动整改工作再提升、再严格、再精细。
  代表们建议: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各行动小组和各部门之间的联动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二是加强宣传氛围营造,在居民小区、大型商超、学校、沿街店面等场所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向居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三是突出重点,狠下苦功夫,针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突出问题,以更强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工作,坚决打赢整改提升翻身仗。
  此次视察结束后,梁溪区人大黄巷街道工委立即将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整理汇总,提交给有关职能部门。各部门高度重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并表示立即整改,接下来要将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任务做实、做细、做精致,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梁溪区人大黄巷街道工委  陈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