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12-18 18: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7日下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徐一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全会精神,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专题辅导的基础上,支部多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就深入贯彻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人大工作谈体会、讲打算,较好地起到了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切实联系实际,增强学习实效。要在深学深研上下功夫,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坚持学深悟透、做到融会贯通。要在笃信笃行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信心决心、坚定理念举措。要在会干实干上下功夫,着力提高机关工作的能力素质,做到善于谋划,以更高站位、更新理念、更实举措谋划推动地方人大工作;做到善于协调,努力形成工作合力、激发工作干劲,以埋头苦干的担当作为、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服务保障好常委会依法履职行权。
  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顺应新阶段新目标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入进行学习思考,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自觉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好办公室的参谋助手作用,为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