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滨湖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2020年度惠民实事项目落实情况

时间:2020-12-30 16: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滨湖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专题视察活动,对年初制定的18类36项民生实事“落地”情况“现场阅卷”。
  视察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水秀新村适老化改造、“两诉中心”、胡埭农贸市场改造项目,并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2020年度惠民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在肯定区政府为民服务、“答卷”优异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短板,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推进惠民实事工程,保障民生、顺应民意,得到了人民群众的点赞和肯定。为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升惠民实事项目的有效覆盖面,视察组建议,区政府和各有关单位要坚持质量为先,想方设法破解制约要素,有序有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惠民实事项目如期完成;要健全机制,加大后续管理和保障力度,确保各项惠民实事项目问效于民、惠及于民;要深入调研,在“2021年度惠民实事项目人大代表意见征询会”基础上,科学谋划来年惠民实事项目清单,不断提升滨湖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滨湖区人大  殷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