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滨湖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建筑(装修)垃圾资源化处置情况

时间:2020-12-30 16: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滨湖区人大常委会组建调研组,对全区建筑(装修)垃圾资源化处置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江苏锡城建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场了解建筑(装修)垃圾资源化处置过程,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全区建筑(装修)垃圾处置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建筑(装修)垃圾资源化利用是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杜绝因垃圾填埋侵占土地、污染水土资源的现象。要做好政企联动,创新工作举措,盯紧垃圾分类、收集、处置的各个环节,做到应收尽收;要提升处置水平,强化资源的再生利用,既能创造经济效益,也能带来社会效益,真正做到变废为宝、造福于民,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多赢”;要加大攻坚克难,认清建筑(装修)垃圾处置产业的发展潜力,解放思想、拓展思路,突破技术难关,争取政策扶持,进一步做好建筑(装修)垃圾资源化利用“大文章”。  (滨湖区人大办   林其彬)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