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惠山街道工委组织视察调研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

时间:2020-12-30 16: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和代表履职优势,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近日,梁溪区人大惠山街道工委组织视察调研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蓉湖南路改造片区、建筑工地、市容市貌等情况。代表们建言献策,就交通秩序、停车秩序、环境卫生、农贸市场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建议。
  代表们表示,要以身作则、履职尽责,积极提升人居环境和城市文明程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再强化、聚焦重点再整改,下真功、求突破;二要广泛发动。组建志愿服务队,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三要长效管理。将文明城市建设与城市长效管理紧密结合起来,在常态中提升实效。 (梁溪区人大惠山街道工委  吴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