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南禅寺街道工委组织开展“走访联系选民月”活动

时间:2020-12-30 16: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促进代表更好地听民声、知民情、解民需,近日,梁溪区人大南禅寺街道工委组织开展“代表联系选民月”系列活动活动,组织代表深入选区,广泛开展联系选民活动。
  本次活动,南禅寺街道代表小组代表通过集中座谈和现场视察等形式广泛联系选民,深入各选区共召开座谈会13次,接待选民代表72名,收集选民反映的各类意见、建议20余条,内容涉及老旧小区改造、民生改善、河湖治理、环境卫生,以及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等各个方面,集中反映了街道辖区广大群众的需求和愿望。3名代表就当选以来的履职情况分别向选民代表述职,120多名参会选民对述职代表进行了履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充分体现了选民的满意度。会后,代表们帮助相关部门及时解决了部分难题,并收集、归纳了全局性、普遍性的问题,为人代会期间搞好审议和提出建议做好准备。  (梁溪区人大南禅寺街道工委  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