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通江街道工委组织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时间:2020-12-30 16: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全面了解今年以来通江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为参加区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做好准备,近日,梁溪区人大通江街道工委组织开展会前视察活动,查看街道年度重大项目、为民办实事、文明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代表们先后前往兴盛大厦、通江实验小学易地新建、太极二分厂安置房施工现场调研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了街道主动服务企业、实现“当年拿地、当年开工、当年预售”的经验介绍。代表们对街道一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代表们就进一步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市场运行,提升市场活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营造无难事、悉心办的营商环境。二要进一步推动长效管理,在老新村改造等涉及民生问题推进中,既要着眼当下考虑百姓需求,更要着眼长远打牢民生基础,创新管理方法,提升建设成效。三要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街道地处无锡交通枢纽,是无锡的窗口、城市名片,要深入持续有效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广泛发动群众,营造浓厚氛围,全面展示文明城市形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