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旺庄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回选区联系选民活动

时间:2020-12-30 16: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加强对人大代表的监督,调动代表依法履职积极性,增强代表责任感,进一步密切代表和选民的联系,近日,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组织41名区人大代表回选区联系选民见面活动,其中5名代表进行了述职,辖区约150名选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5名参加述职的人大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向选区选民代表做了述职报告,阐述了担任区人大代表以来,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自身建设、履行职责、联系群众、为民办实事以及等方面的履职情况,分析了在发挥代表作用中存在的不足和有待提高的问题;在联系选民见面座谈活动上,选民从选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民生水平的提升等方面向代表进行了咨询和提问,代表们一一作了解答,并表示将选民反应的难点问题进行整理,形成建议提交区人大一届六次会议;选区选民还对述职代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5名代表满意率均为100%。
  述职与见面活动既增强了代表依法履职的自觉性,还提高了选民的监督意识,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今后,旺庄街道工委将继续组织代表们深入选区,利用人大代表之家、社区代表联络站,密切联系选民,深入开展调研,及时收集、整理选民的意见和建议,发挥自身的力量,为选民们排忧解难,做好事、办实事,做人民的满意代表。  (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  夏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