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12-30 18:4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峰枫参加会议。
  各党小组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分别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强法治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正确定位,聚焦工作成效;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指导工委工作新实践等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党员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理解新形势新目标新使命,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工作全过程,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交流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