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1-01-07 16:5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昨天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讨论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日程安排(讨论稿),讨论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1、2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时间与建议议程(草案)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党组副书记曹佳中,副主任吴峰枫、华博雅、滕兰英、魏多、沈建,党组成员蔡叶明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19日举行,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徐一平指出,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会议的主要任务,对照会议日程安排,按照务实、高效、节俭的原则,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紧抓好会议材料、组织宣传等筹备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做好今年1、2月份工作事关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徐一平要求,要紧扣“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和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进一步思考谋划全年工作,及早明确年度工作要点,创新思路举措,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抓好推进落实,为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排头兵,努力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先行示范区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根据计划安排,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将于1月12日召开,建议议程为:审议并通过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讨论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日程安排、各类建议名单及有关筹备事项,决定有关人事任免。(尹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