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金星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视察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

时间:2021-01-08 15: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人大金星街道工委组织7位区人大代表对金星街道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实地视察了中桥社区的小区主干道、中桥三村疏导点、中联路、芦庄北路芦庄市场、诸家桥浜小游园等地,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街道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举措的介绍,并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强调,街道要在思想认识、工作举措、压实责任、长效机制上继续加力,坚持把解决创建问题与办好民生实事紧密统一起来,使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过程成为畅通民意、改善民生、凝聚民心、汇聚民力的过程,给群众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任务。同时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和代表履职优势,一着不让助推整改提升各项工作;要围绕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聚焦突出显见性问题,密切联系群众,提出建设性意见或形成代表建议,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的解决。  (梁溪区人大金星街道工委  周景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