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上马墩街道工委和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联合开展“冬日送温暖”医疗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1-01-08 15:3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家住上马墩街道长期卧病在床53岁的程某,在家里接受了医生的上门医疗健康服务,他是梁溪区人大上马墩街道工委和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联合开展的“冬日送温暖”医疗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的受惠者之一。当天上午,上马墩街道辖区约50名居民在这项义诊活动中受惠,在酷冬严寒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梁溪区人大上马墩街道工委的2名区人大代表在塔影苑社区接待选民时,了解到一些行动不便尤其是长期卧病在床的老人,希望能在家门口得到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经与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协商,决定共同开展“一站式” 义诊活动。
  梁溪区人大代表、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敏霞说到,“屋外瑟瑟寒风,屋内温暖四溢。义诊活动现场处处涌动着爱的暖流,医疗专家团队亲切、细致、耐心的服务,得到了居民百姓的认可和赞誉。同时,作为‘八院人’,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惠百姓,牢记使命送健康’,表达了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心愿。而作为人大代表的我,在这方面更应该作好表率。”  (梁溪区人大上马墩街道工委  冯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