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聚焦物业管理 推进红色党建

——锡山区人大东亭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开展会前视察

时间:2021-01-08 15:3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锡山区人大东亭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围绕“红色物业”“红色业委会”组建及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开展视察活动。
  代表们视察了红豆天邑华府、教育局家舍、合心苑小区,实地了解“红色物业”“红色业委会”的组建、运营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关于党建引领“红色队伍”,探索社区治理新模式工作汇报。
  代表们认为,“红色物业”“红色业委会”是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的生动实践。在东亭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街道坚持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党建赋能、搭建平台、整合资源等举措,有力提升了社区治理水平,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感。
  代表们强调,社区是城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社区治理水平的高低,不仅直接关系着居民的幸福指数,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社会和谐稳定。要总结推广“红色物业”“红色业委会”示范点的发展经验,使之成为党的工作在基层的有效延伸,增强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和社会组织的协同力。要突出党建引领,发挥党员以及其他居民骨干作用,真正把社区物业、业委会打造成为党的工作队。要构建党组织领导下的社区、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等多方联动的“红色”体系,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  (锡山区人大东亭街道工委  华艳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