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1-11 14:3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相关内容。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蓉华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善于从政治上分析思考问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自觉尊崇《党章》,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时时处处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更加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探索创新思路举措,力求工作效果和社会效应的有机统一,为推动常委会依法履职尽责当好参谋助手、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对做好2021年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