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 32 号

时间:2021-01-13 17:5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宜兴市选出的冯军,梁溪区选出的张晶、赵运林,惠山区选出的刘霞、孙小伟,滨湖区选出的张洪润、谢生勃,新吴区选出的俞波涛,驻锡部队选出的马学蒂,因工作变动先后调离本市。江阴市选出的周德洪、费平,宜兴市选出的王英、孙国祥、赵志新,梁溪区选出的王新华,锡山区选出的顾中明、蒋群,惠山区选出的何国清,滨湖区选出的刘平、许新宇、陈锡伦,新吴区选出的吴胜荣,因职务变动等原因提出辞去代表职务被选举单位接受。依照代表法的规定,以上22名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孙国祥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孙小伟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包鸣、赵强、高佩,宜兴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方海明、杨智敏、沈晓萍、陈寿彬、周斌、柏长岭、徐国胜,梁溪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方华、叶辉、周子川,锡山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吴燕敏、章红新,惠山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方力、周常青、夏正兴、唐加俊,滨湖区人大常委会补选许志翰、孙海东、余冰、陈瑶、季智洲、赵虹路,新吴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朱良平、陈大鹏、韩杨,解放军无锡联勤保障中心补选陶勇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方力、方华、方海明、叶辉、包鸣、朱良平、许志翰、孙海东、杨智敏、吴燕敏、余冰、沈晓萍、陈瑶、陈大鹏、陈寿彬、季智洲、周斌、周子川、周常青、柏长岭、赵强、赵虹路、夏正兴、徐国胜、高佩、唐加俊、陶勇、章红新、韩杨等29名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本次代表资格变动后,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47名。

  特此公告。

                                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月1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