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开展活动

时间:2021-01-14 16: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8日,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开展会前视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峰枫,党组成员蔡叶明参加活动。
  专业组实地调研了位于粮食科技物流中心内的样板粮仓和“无锡米市”展馆,观看了粮食安全教育短片,听取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情况汇报。专业组代表对我市粮食安全保供和仓储能力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通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和2021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2020年履职情况及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准备提出的议案、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将继续围绕农业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积极履职尽责,为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排头兵,努力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先行示范区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