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1-14 17: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党组成员蔡叶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两弹一星”元勋于敏》,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无锡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基层党建“五大行动” 助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学习他们勇于登攀、淡泊名利,努力为无锡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