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六届人大会议 > 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 大会要闻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月22日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来源: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时间:2021-01-23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徐一平主任所作的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紧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聚焦中心工作、聚情民生关切、聚合代表力量、聚力依法履职,扎实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起好步,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勇创全省“强富美高”建设示范区,勇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