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就《无锡市水环境保护条例 (修订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1-02-07 16: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峰枫率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环资城建工委负责人,市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以及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专家赴江阴就《无锡市水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以下简称《修订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小湾、肖山等长江饮用水水源保护区保护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江阴市人大常委会、江阴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部分排污单位对《修订草案》的意见建议。
  吴峰枫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强调,要认真梳理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从实际出发,依据上位法不断优化相关条款内容;严格遵循立法程序,落实论证咨询、重要立法事项请示报告等制度,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形成高质量的《修订草案》,使法规更具有无锡特色,更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我市水环境保护提供重要法治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