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2-24 18: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传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第二党支部在前期支委班子、各党小组开展学习交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的基础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党员作了2020年工作述职,并征求了党员们对支委班子建设、支部工作开展及个人履职的意见建议,组织党员们分别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和测评。大家对支部2020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开展好今年工作,提出了进一步丰富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内容形式、围绕建党100周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等意见建议。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征求了支部2021年党建联盟工作安排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