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举行支部学习会

时间:2021-02-26 15: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举行支部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佳中、袁飞、魏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滕兰英参加学习会。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学习观看了《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大疫当前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的张定宇,抗洪前线浪尖上的逆行者陈陆,改变了成千上万大山女孩命运的张桂梅,成就见证万家亲情温暖的万佐成、熊庚香夫妇,驾驶战机贴近“拼刺刀”的空军战斗英雄王海……他们的责任、担当、奉献和家国情怀,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支部党员在观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学习时代英雄,增强党性修养,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在平时工作、生活中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强调党员行使权利必须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会议通报了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