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01 14: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报告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进行深入对照检查;支部委员、正科职以上党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指出问题、真诚提出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上,大家还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创新提升上下功夫,在提高能力上下功夫,为服务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据机关党委部署,认真参加各项教育活动,从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汲取力量,切实将党史中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  (无锡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