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21-03-22 17: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9日,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围绕加快农业品牌建设、促进农业提质增效主题,赴宜兴市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党组成员蔡叶明,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相关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全体成员参加调研活动。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宜兴市人大常委会以及宜兴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宜兴市陶都国兰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和无锡益健农场,了解两个农业经营主体的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宜兴市农业品牌建设和农业提质增效工作情况汇报后,代表们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研究思考,积极建言献策,互动交流,为推动我市农业提质增效,全面提升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谋良策、支实招。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就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落实省人大常委会上下联动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调研进行了动员部署。
  吴峰枫在调研中指出,要突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最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标无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好我市“三农”工作;要抓住重点,以“十四五”开局为契机,紧扣无锡实际,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要加强履职,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履职作为,农经专业组的市人大代表要围绕推进乡村振兴中的难点、重点问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做出积极努力和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