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13 16:4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了荣毅仁纪念馆,并与滨湖区河埒街道水秀社区党委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结对共建为契机,不断优化党建活动组织形式,加强党建联动和业务创新,在共建中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和党建工作水平。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曹佳中、袁飞、魏多、沈建、蔡叶明,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滕兰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一起参观了荣毅仁纪念馆,重温了荣氏家族艰辛创业的历史场景,缅怀了荣毅仁先生为中国近代民族工商业发展,为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以及为家乡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所作的杰出贡献。荣氏家族以身报国、以廉从政、以严治家,使大家受到了一次入脑入心的深刻洗礼。
  大家还参观了水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展厅、便民服务大厅、多功能图书馆等,在参观过程中着重了解了水秀社区“零距离工作法”,水秀社区在近十五年间始终坚持创新理念,紧扣精细化社区治理要求,在实践中不断丰富“零距离工作法”,形成“零距离治理体系”,真正实现服务群众的宗旨。下阶段,第三党支部将通过与社区党委的结对共建,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针对实现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一些重点课题、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热点问题,广泛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注重党建与履职活动相结合,实现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的良性互促。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