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

无锡市人大代表惠山二组视察尚田生态小镇建设情况

时间:2021-04-20 15: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市人大代表惠山二组视察了惠山区洛社镇尚田生态小镇建设工作。代表们现场查看了尚田生态小镇,详细了解生态小镇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代表们纷纷表示,尚田小镇的发展是惠山区结合地方实际,着力解决好“三农”问题的具体实践,是推动一二三产融合,探索形成优质产业发展模式的成功典范。
  代表们建议,要继续完善“一区、二环、三基地”规划布局,进一步丰富小镇产业内涵,多渠道拓宽生产、供应、销售网络,全面展示乡村风光新面貌,进一步打响尚田品牌。一是依托资源禀赋,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自然生态、特色产业等元素,进一步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创新建设思路、方法、机制,提高规划建设水平,因地制宜、精准发力,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特色生态小镇,助力乡村振兴。二是强化产业支撑,不断提升文化内涵,大力培育新兴精品业态,突出特色与产业融合,使特色小镇真正彰显“特色味道”,不断提高小镇吸引力和魅力。  (惠山区人大办  徐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