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紧盯群众关切 关注民生热点

时间:2021-04-20 15: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柏庄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区人大代表、东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朱锦伟、市人大代表李培忠与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大家反映的意见、建议,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柏木苑小区顶楼渗水,影响居民的生活质量。”“小区内的道路老化,希望政府能进行改造。”“小区停车位紧张,能否在合理规划的基础上,增加一些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车位。”……活动中,选民代表先后就小区的屋顶渗漏、出行交通、小区停车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声。代表们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并进行详细记录。
  此次接待选民活动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12条。代表们表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任重道远的工作,下一步,他们会将此次活动收集到的选民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递交区、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办理,并将处理结果向人民群众答复,助力提升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品质,促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高质量发展。(锡山区人大东亭街道工委  华艳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