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用好履职平台 发挥载体作用

时间:2021-04-25 14:5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代表固定接待选民是我们滨湖区人大太湖街道工委的一项工作创新,希望大家做好活动的组织联络,选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建议要及时上报……”日前,一场工作部署会正有条不紊地在滨湖区太湖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内召开。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联系,发挥代表工作站的平台作用,近期,滨湖区人大太湖街道工委专门召开辖区代表工作站负责人会议,就工作站的主要任务和相关要求向大家进行了部署说明。会议要求,每双月的第二周周五组织代表固定接待选民活动,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的相关事宜,建好、管好、用好代表工作站,让代表联系选民制度化,听取选民意见常态化。
  据悉,经过不懈努力,目前滨湖区人大太湖街道工委已在10个选区建起了10个代表工作站,每个工作站都明确了人大代表固定接待选民活动的相关负责人,并对活动开展明确了具体的要求规范,为代表悉民情、集民意、诉民声、解民忧提供助力。(滨湖区人大太湖街道工委许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