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治理网格化 服务精准化

——胡埭镇人大开展网格化社会治理专项视察

时间:2021-04-25 14: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滨湖区胡埭镇人大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对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进行专题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综合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张舍村群租房整治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胡埭镇政府关于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认为,胡埭的社会治理体系逐步完善,综合治理扎实推进,创新亮点不断涌现。网格化社会治理在疫情防控、维护稳定、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提高了居民对社区(村)事务管理的参与度,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视察组建议,要强化协作,完善指挥中心与网格、职能部门与网格对接联动的工作机制,提升网格化工作效能;要严格选任,健全建强网格员队伍,提高把握全局、服务群众、处理基层复杂矛盾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不断提高群众参与网格化社会治理的覆盖面。(滨湖区胡埭镇人大沈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