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21-04-25 15:0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锡山区人大常委会邀请部分区人大法制委员会、监察与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成立调研组,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无锡市公安局锡山分局门楼警务工作站、锡山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情况汇报,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调研组要求,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自查整改的第二环节中,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切实将党史学习贯穿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继续深化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加大主动深查力度,敢于动真碰硬,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命的目的;要继续扎实工作,转变理念,用制度思维和制度方式做好“长久立”的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全力锻造全面过硬的锡山政法铁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锡山、法治锡山,为全区社会治安稳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锡山区人大办 华春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