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视察视察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时间:2021-04-25 15: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旺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辖区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开展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旺庄街道春潮花园一区、春潮花园二区,采取随机进楼道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及物业管理的基本情况,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代表们认为,旺庄街道通过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加大投入、综合治理提升了社区治理水平,老旧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发现老旧小区部分区域还存在房屋破损、飞线充电、楼道堆放等问题。
  代表们建议,一是要重视老旧小区的物业管理,要根据小区的具体情况和群众的期盼要求,在老旧小区的改造的规划设计上,科学安排,全面提升老旧小区的基础设施水平和小区综合治理能力;二是物业公司要努力提高物业服务管理水平,研究解决小区居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要定期开展整治行动,加大对物业工作的监管考核,探索物业管理新模式,多方联动促进物业质量提高;三是社区要坚持正面引导,充分发挥居民群众和志愿者的力量,强化协同共治的物管理念,努力开创小区环境美丽长治、群众生活幸福美满的新局面。(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 夏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